首页 > 汽车 > 正文
东风启辰T90智联升级 闪耀重庆车展
06-07 11:58:33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6月6日,东风启辰展示了更具魅力的品牌理念,不仅给重庆消费者带来了智联升级的惊艳智领SUV启辰T90 2018款,同时还带来了由高品质智联轿车启辰D60、高品质智联SUV启辰T70组成的“中国汽车大脑”超强战队,为观众带来“高能”科技体验,让重庆地区消费者近距离感受到了启辰车型的独特魅力。 

东风.png

东风启辰领导合影 

凶.png

东风启辰汽车公司市场部副部长熊发明

东风启辰汽车公司市场部副部长熊发明表示:“经过8年发展,启辰品牌在产品布局上已见成效,产品型态覆盖了SUV、MPV以及轿车,同时赢得了70万车主的信赖与支持。今天我们带来了4款产品,今年下半年还将推出1款小型SUV,将进一步丰富产品布局。”

市场销量稳步增长,东风启辰借重庆车展再发力

自2017年正式成立以来,东风启辰焕新品牌形象,发力智联科技,开启了加速模式,去年全年连续12个月增长,五倍于行业增速,销量一举突破14万辆。今年启辰继续发力,1-5月累计终端销售62830辆,同比增长20.8%。市场热销的背后,是东风启辰对高品质基石的不断夯实,是高品质汽车品牌口碑的有力印证。随着销量提档、用户基盘持续扩大,东风启辰正式开启品牌进化新时代。

为了实现智•趣科技的成熟应用,东风启辰不断强化“智联”属性,深化车联网战略,打造“能感知、会思考、易沟通、更懂你”的启辰智联生活圈,以人性化、便捷化的移动技术,为用户带来全新出行体验。 

为.png

为此,东风启辰以更多创新成果让“理想照进现实”。本届车展展示的惊艳智领SUV启辰T90 2018款,正是启辰自信与魅力的呈现。

“智”在感触,启辰T90 2018款畅享智联生活

启辰T90 2018款入驻东风启辰“智联家族”阵营,抢先一步尝鲜潮流“智趣”科技,带来主动贴心的交互体验,实现科技进阶。

你好.png

“你好启辰,我饿了,想吃火锅!”“附近两公里有六家火锅店可选,你要选择哪一家?”,启辰智联系统技压Siri的智能对话,是许多车主日常汽车生活的乐趣之一。本届重庆车展上,集惊艳造型和车联网2.0Plus版本于一身的启辰T90 2018款,开创区隔内同级别市场SUV的新标杆,进一步壮大“中国汽车大脑”产品矩阵,强化启辰品牌智联标签。

启辰T90 2018款更有三大全新升级:智联升级,搭载新一代东风启辰智能互联系统,从此成为掌控生活的移动枢纽;时尚升级,全新双色内饰及更大尺寸屏幕,持续引领区隔产品风尚潮流;动力升级,新增Turbo涡轮增压发动机,满足消费者多元需求。

“智”在体验,“中国汽车大脑”战队集结重庆

2017年以来,东风启辰携手高德地图和科大讯飞,通过技术破壁打造“中国汽车大脑”,铸就智联汽车全造物链生态,而科技进阶,让引领未来的智趣科技变得触手可及。 

今年.png

今年4月开始,东风启辰在全国多个城市举办了“中国汽车大脑挑战赛”。作为系列挑战赛的首站重庆,活动还邀请了《最强大脑》“中国队长”鲍橒展开巅峰人车对决。活动极具趣味性及挑战性,获得了鲍橒及参赛者一致好评。该活动目前已在天津、杭州、广州等多个城市开展,给当地消费者带来了全新的智•趣体验。未来启辰还将深化与消费者的交流方式,通过智慧科技、新鲜有趣的市场活动,将营销下沉区域,充分赋能一线,让用户感受启辰品牌的自信和精彩。

方言.png

作为“自主主流市场的高价值商品提供者”,东风启辰所追求的,是以智趣科技不断满足消费者个性化需求,打破时空局限,充分探索移动出行的乐趣,让每位用户真正感受“未来已来”。放眼当下车坛,由电动化、智能化、网联化、共享化构成的汽车产业 "新四化",正在深刻改变着汽车行业。而在智能化、网联化方面,东风启辰一直走在自主品牌汽车的前列。在全新品牌理念的指引下,东风启辰将进一步深化车联网战略布局,加快推进启辰智联生活圈的构建,助力品牌旗下车型朝向更加安全、智能、富有乐趣发展,为消费者带来更便捷欣喜的移动互联体验。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