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单亲母亲毒打虐待儿子被刑拘:4龄童生殖器都遭打肿
06-07 14:30:50 来源:澎湃新闻

澎湃新闻消息,澎湃新闻6月7日上午从广东东莞市厚街镇新闻办工作人员处了解到,一名4岁男童遭母亲毒打虐待致轻伤一级,其母已被警方刑拘。

男童面部肿胀,双目红肿。

网络流传的照片及视频显示,一名男童的面部、手臂等部位红肿,有明显伤痕。厚街镇新闻办工作人员向澎湃新闻表示,对于该事件,该镇政府已发布通报。

孩子全身多处伤痕累累。

厚街镇新闻办6月6日发布的通报显示,6月5日12时许,有群众向厚街公安部门举报称,在厚街镇宝屯社区一公寓发现一男童被其母亲虐待。接报后,厚街公安分局立刻出警,并当场将涉案男童母亲薛某(女,27岁)依法传唤至公安机关进行调查,并迅速将受伤男童送院治疗。

医生给孩子清理伤口。

经调查,受伤男童名叫黄某(4岁),据犯罪嫌疑人薛某交代,受伤男孩黄某为其亲生儿子,其对虐待黄某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经鉴定,黄某伤势为轻伤一级。目前,犯罪嫌疑人薛某因涉嫌虐待罪被厚街公安分局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现男童黄某已暂时交由其外婆看护。

通报表示,目前,厚街镇新闻、公安、妇联、社会事务、医疗、司法等部门单位已介入,上述部门单位计划从明日起,对受害男童提供紧急救助,包括伤势治疗、心理辅导,同时采取措施确保男童安全和下一步善后工作。

对于上述事件,厚街镇政府官方微信公众号“厚街发布”6月6日发布文章,披露了更多细节。上述文章显示,被打男童头部、面部、四肢等都有伤痕,连生殖器都被打肿。附近邻居表示,他们最近经常听到妈妈打骂涉事男孩。

疑似男童亲妈在万达指认现场。

6月5日11时许,一位业主发现被打男孩,见男孩伤痕累累,立即向物业保安求助。对于热心业主的关心,男童的妈妈回来后十分气愤,大声斥责:“我打自己的孩子天经地义,谁也管不着。”

一位知情人称,“看到妈妈回来,孩子吓得立马躲在我们身后。”“我问孩子平时他妈妈是拿什么打他,可四岁多的孩子口齿不清,连话都说不清楚,看到孩子这样,我好担心孩子的身体支撑不住,马上打了120,可是他妈妈还大声地阻止我,说死不了,看什么医生!”

6月5日中午,在热心邻居的帮助下,受伤男童被厚街医院急诊科治疗。经诊断,男童头部有一处3厘米的伤口且有脓液渗出,头皮软组织多处挫伤肿胀,额头眼睑肿胀充血,躯干四肢有多处新旧伤痕。

上述文章表示,据知情人士透露,虐待男童的妈妈是四川南充人,90后,今年27岁,半年前和丈夫离婚,心情不好时就毒打孩子发泄。

原标题:广东厚街通报:单亲母亲涉虐儿已刑拘,4龄童生殖器都被打肿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