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奥迪女司机高速逆行甩锅导航:它喊我左转的
05-21 17:14:02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att_830188.jpg

5月20日23时许,一位女司机驾驶一辆奥迪车在高速公路上逆行。面对执法人员的询问,驾驶员王某居然责怪导航,反复强调是导航喊她往左走的。

5月20日23分许,高速执法二支一队执法人员接到报警,在沪蓉高速垫江段有车辆逆行,执法人员立即赶到现场。在现场只有驾驶人王女士一名当事人,执法人员赶到时王女士已经将车辆停在应急停车带。

王女士介绍,自己从垫江回梁平,因为对路况不熟,一直开着导航行驶。从垫江收费站上道后,导航提示往左行驶,自己往左开就逆行上了高速。当执法人员询问王女士是否看到双黄实线时,王女士说自己看到了双黄实线,也知道那是不能跨越的,但是导航一直提醒往左行驶,自己就跨过双黄实线,逆向驶上了高速公路。

幸运的是,当晚车辆较少,没有诱发事故。

随后,执法人员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帮助王女上将行驶方向调转过来,并暂扣证件要求其前往垫江等待处理。而当执法人员赶到垫江对王女士进行处理时发现,王女士已经离开垫江,执法人员立即电话告知王女士回到垫江接受处理。

据悉,王女士将面临记12分,罚款200元的处罚。

通讯员 冯成鹏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张旭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