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其它 > 正文
央视专访川航英雄机组:万米高空如何完成生死迫降?
05-21 16:35:47 来源:央视

四川航空3U8633航班紧急降落事件牵动人心。目前,事故原因仍在进一步调查。17日,网友@水草兔儿灬要坚强 曝光了一段疑似英雄机长和空中交通管制人员(ATC)的“超淡定”对话录音。

其中显示,在飞机出现故障后,机长十分沉着冷静地与ATC进行联系,“现在…有点故障”,申请下降高度和返航。

而在报告完“风挡裂了”、将备降成都后,随着一阵巨大的杂音,机组方面“陷入了沉默”。ATC和空中其他机组人员多次连续呼叫“四川8633”,都无人作出应答。

十分庆幸的是,当天在民航各保障单位密切配合下,机组正确处置,8633航班最终安全备降成都双流机场,所有乘客平安落地,有序下机并得到妥善安排。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