速看!重庆11所高校新增一批博士、硕士学位授权点
03-27 19:03:56 来源:上游新闻

今(27)日,教育部发布了国务院学位委员会日前印发的《关于下达2017年审核增列的博士、硕士学位授权点名单的通知》,公布了批准的授权学科和专业学位类别名单。

2017年审核增列的博士、硕士学位授权点都有哪些?

上游新闻记者梳理发现,重庆11所高校和 1家单位新增了一批博士、硕士学位授权点。

其中,西南政法大学“新闻传播学”获批一级学科博士学位授权点,实现了该校法学以外学科博士学位授权点零的突破以及重庆市新闻传播学科博士点零的突破。

重庆高校及单位增列名单如下:

国务院学位委员会办公室、教育部学位管理与研究生教育司有关负责人在记者会上提到,今后,未来新增博士、硕士学位授权点将常态化实施,今后将《博士硕士学位授权审核办法》规定,新增学位授权由国务院学位委员会统一部署,每3年开展一次。

上游新闻记者 秦健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