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好消息!江北嘴中央商务区、九街、东原D7有免费wifi了
01-16 08:38:47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1月15日,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从重庆港东信息产业发展有限公司获悉,江北嘴中央商务区、九街、东原D7的免费wifi已于日前正式上线。

据了解,此次上线的免费wifi接入SSID为:Jiangbei-gov-free,每个点位为带宽100M的专线网络,能同时满足区域内5000人以上接入使用,实现网络无缝漫游全覆盖。

免费wifi主要覆盖室外公共区域。其中,江北嘴区域共计119个免费wifi接入点,东原D7商场有33个,九街区域有10个。

下一步,北滨路也将实现免费wifi覆盖,九街免费wifi的覆盖范围也将扩大。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刘波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