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快检1000批次 保障居民“舌尖上的安全”
12-21 20:28:01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75001_副本.jpg

快检现场

21日,江北区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主题宣传进社区示范活动走进观音桥街道。为确保居民“舌尖上的安全”,让大家看的清楚,吃得放心,江北区以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契机,结合开展“放心食品快知道”快检进社区等活动,让“食品安全”知道带进千家万户。

“我刚从农贸市场买回来的花菜,麻烦你帮忙检查一下,看农药残渣超标了没有?”上午9点过,看到摆放在活动现场的快检设备,买菜路过的居民纷纷拿出刚买好的蔬菜排队参与其中。

江北区餐饮从业人员集体承诺做出“诚信守法的经验者”、“食安江北的参与者”和“文明执法的监督者”承诺。

据介绍,为了让食品安全“人人关心、人人参与、人人受益”,江北区将在各社区开展主题宣传活动60场,聘请社区食品安全义务监督员300名,发放宣传资料10万份,开展蔬菜、肉类免费快速检测1000批次。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顾晓娟 摄影 杨新宇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