逼人买新机?苹果承认限制老款iPhone处理器性能
12-21 09:39:28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近日,有研究人员在网上指控苹果公司故意限制老款iPhone运行速度,“迫使”用户购买最新版,引起了网友的共鸣。对此,当地时间12月20日,苹果公司发布官方声明,承认限制了老iPhone处理器性能。

据英国《每日邮报》12月19日报道,一项新的研究声称,一旦iPhone手机的电池出现老化,手机的运算速度就会受到限制。这并不是苹果公司首次遭到此类指控,一些人认为这是迫使用户购买最新版iPhone的手段。

多伦多Geekbench公司的专家们发现,在基准测试中,某些版本的苹果操作系统在搭配旧电池时,iPhone手机会得出较低的性能分数。然而,这些手机在更换了新的电池后,性能测试的分数竟然提高了,运行速度也明显变快。电池容量会随着老化而降低,但是处理器性能本应保持不变。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1/3    1 2 3 下一页 尾页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