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媒体探访金地总部,体验29年“住宅专家”魅力
12-20 22:48:44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金地被业界誉为 “住宅专家”,其成熟、前瞻的产品研发理念一直引领市场。而金地进入重庆尚属首次,为何选择重庆?金地的核心竞争力是什么?在一线房企云集的重庆楼市,金地又将为重庆注入怎样崭新的力量? 

带着疑问和期待,2017年12月14日—2月16日,由重庆主流媒体及全国知名大V组成的考察团来到金地集团的大本营——深圳实地考察。通过走访金地总部、金地108科学筑家馆、城市封面级项目深圳中心·天元,亲身体验“住宅专家”的产品魅力,让重庆业界、媒体对金地这个“熟悉而又陌生”的房地产巨擘有了进一步了解。

18197b9c86f5f9f8f8618cfb136e06cd.jpeg

考察团一行

高端品质人文住宅“领跑者” 

作为金地“科学筑家”的起点,金地总部成为了本次考察的首站。据悉,金地集团1988年成立,1993年正式经营房地产业务,2001年4月在上海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成为解禁后首批上市的房地产企业,多年来,一直稳居上市房企前十强。金地在中国项目覆盖北京、上海、深圳、广州等7大区域 39座城市。在美国布局纽约、波士顿、洛杉矶、旧金山等东西两岸重要经济门户5座城市。截至2017年,金地为中国超过35万户家庭提供了标准化、系列化的住宅与社区商业产品。金地始终坚守“科学筑家”的使命,潜心研发出了格林、褐石、名仕、天境、世家、风华、峯汇、未来、社区商业等九大成熟产品体系。

108科学筑家馆作为金地“住宅专家”29年智慧大成,是体验金地总部必不可少的一环。媒体团首次参观了金地针对改善型客户研发的优品宅Carefor+户型精装样板间及针对年轻客群研发的极公寓产品,并亲身体验了智能家居产品“Life智能家”和性能提升产品“Life优享家”。一个个贴心、安心、开心、省心、放心的细节和智能化、一体化的性能打造,让一行人大开眼界。

图片 1.png

媒体团考察金地108科学筑家馆

图片 2.png

媒体团考察金地108科学筑家馆

108科学筑家馆使金地“科学筑家”的企业使命更加具象、饱满,深圳中心·天元则刷新了业界对高端住宅的认知。考察团一致认为,无论是早期的金地金海湾花园、金地·香密山、金地梅陇镇,还是近年来耀领全国的自在城、风华系列项目,金地始终以高端品质人文住宅引领市场。

深耕重庆 三盘齐发

2017年,金地在重庆一举拿下四宗地,最初于5月8日获得一宗九龙坡区地块,由此首入重庆。之后于6月,金地连拿3地——13日竞得一宗弹子石CBD地块;16日获得一宗华岩新城140亩地块;同月30日,金地取得大渡口区一宗294亩地块。12月,金地集团携手中交地产共筑192万方中央公园,由此挥师北区、拉开北进序幕。

首次入渝,三盘齐发,两个百万方大盘、弹子石高端住宅项目同时立项上马,这也从侧面印证了业界传闻:“金地不进则已,进便深耕。”

“金地布局西部区域已有10余年,2017年入驻重庆,既是集团深化西部发展战略的重大举措,更是对重庆这座城市的价值肯定。”金地集团总裁黄俊灿表示。

在媒体交流会上,金地集团总裁黄俊灿被问及如何看待重庆发展时,他进一步指出:“北上广深渝的中心格局已然形成,作为全国五大中心城市之一、长江中上游经济中心、2017年上半年,重庆GDP增速稳坐全国城市经济增速榜首,重庆已然代言中国速度,发展前景不可估量。”

针对考察团最关注的金地布局重庆战略、2018年目标等,黄俊灿也做出详尽解读,他称,2017年,金地三盘齐发,2018年,金地还将加大土地拓展力度、为重庆筑造更多高端品质大盘。

3.png

金地集团总裁黄俊灿(中) 回答媒体提问

据介绍,金地入渝首个项目,囊括华岩新城及大渡口3宗地的金地·自在城,总建筑面积约120万方,涵盖高层、洋房、别墅及集中商业,定制0-100岁的大城生活。项目首期将采用金地九大产品系中的褐石系列,以波士顿的浪漫经典演绎大城风情,预计2018年面市。

业界认为,随着金地入驻重庆,其九大成熟产品体系和智能家居或将刷新重庆楼市新高度,原本就处于全国中上水平的重庆地产开发将再上一个新台阶。

PH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