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如其来的软萌,原来蜘蛛腿放大了看是有小爪子的!
09-19 15:03:08 来源:少年科学画报

少年科学画报消息,你认为蜘蛛可爱吗?好吧,在大多数人的眼里,蜘蛛是非常恐怖的动物,但当你仔细观察它时,你可能会对蜘蛛有不一样的认识!

最近,有人近距离拍摄了这些神秘的生物,没想到的是,这些生物都有着十分可爱的小爪子!

blob.png

blob.png

blob.png

blob.png

blob.png

蜘蛛的“爪子”只是8条腿之中一个组成部分之一,像猫和狗一样,它们也有指爪附在脚踝上。但不同于猫狗的是,蜘蛛的腿可以作为耳朵和鼻子,发觉空气中微妙的变化,聆听声音、识别气味等。

blob.png

blob.png

再来看这些小蜘蛛,是不是就觉得它们其实超级可爱?!仔细观察身边的事物,你会发现更多好玩的东西~

原标题:突如其来的软萌,原来蜘蛛腿放大了看是有小爪子的啊!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