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市午评】 两市高开低走 房地产板块继续上攻
09-19 12:07:44 来源:上游新闻

【盘面综述】

19日早盘两市高开后小幅冲高,随后震荡回落翻绿,市场热点稀缺,个股跌多涨少,房地产、国产芯片弱市逞强。

截至早盘收盘,上证指数报3353.04点,跌0.29%;深证成指报11128.14点,跌0.23%;创业板指数报1892.60点,跌0.12%。

【盘面热点】

房地产板块继续上攻,华远地产、中房地产、苏州高新、广宇集团、信达地产、*ST坊展涨停,阳光城、金科股份、广宇发展等涨超5%。

芯片概念股依旧活跃,博创科技、国科微涨停,捷捷微电、北京君正、士兰微等大涨。

快递概念午前爆发,圆通速递直线封板,顺丰控股、申通快递、韵达股份跟涨。

受利好消息刺激,航空WiFi概念股走强,辉煌科技涨停,春秋航空等股上涨。

【趋势研判】

周二早盘两市继续震荡调整,板块概念轮动继续。上周表现强势的房地产板块在周一小幅调整后再度出现轮动上攻,中房地产率先反包封板成为龙头,万科A积极拉升,港股内房股也继续大涨。

而周一相对强势的券商股则出现小幅调整,压制沪指表现;另外,复牌高送转次新杭州园林等大幅低开杀跌带动次新股分化调整。

储能概念股阳光电源、三圣股份等表现强势;科大讯飞等超跌前期热点叠加消息面刺激出现技术反抽。

整体来看,当前指数以震荡调整为主,券商这类蓝筹短期难以出现连续性上涨,基本也属于主动让位回调。而受港股内房股近期持续大涨带动的地产股则再度补位表现。

资源股方面煤炭股等仍然维持震荡走势,市场目前短期调整仍未结束,策略上仍注意不要追高,可观察低位芯片、业绩优秀的资源股。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