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号线龙头寺站1号口雨棚投用 4号口将封闭施工
09-04 21:04:59 来源:都市热报

龙头寺站1号口雨棚已于9月2日投用

都市热报消息,前天,记者从轨道集团获悉,3号线龙头寺站1号出入口雨棚已于9月2日正式投入使用,乘客可正常出行。这之后,4号出入口将进行雨棚加装并封闭施工,请乘客根据车站客流组织从其他出入口进出车站。

此外,上周四,3号线工贸站2号出入口雨棚也已经投用。这表示截至目前,轨道交通车站出入口加装的雨棚共有15处投入使用,分别是高庙村站1号出入口、高庙村站2号出入口、七星岗站1号出入口、七星岗2号出入口、较场口站3号出入口、工贸站2号出入口、嘉州路站1号出入口、嘉州路站2号出入口,郑家院子站1号出入口、郑家院子站3号出入口、龙头寺站3号出入口、龙头寺2号出入口、红旗河沟站4号出入口,红旗河沟站3号口。

目前,工贸站1号口、嘉州路站3A口等多个车站雨棚加装工作正在有序推进中,请乘客从其他出入口进出车站,在此期间给大家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工程完成后,车站室外电扶梯雨天也可正常开启,不仅减少了乘客搭乘电扶梯因下雨滑倒的危险,电扶梯设备也不易被雨水侵蚀,轨道交通将以更加优质的服务,助力市民安全畅通出行。

都市热报记者 李寒露 轨道集团供图

原标题:龙头寺站1号口雨棚投用 4号口将封闭施工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