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性能纯电动跑车Roadster首次亮相中国
09-04 10:30:26 来源:爱买车网

9月1日,特斯拉第一款高性能纯电动跑车 Roadster 来到中国,将由北京站开启中国巡展。为期两个月的中国巡展,特斯拉 Roadster 将会依次抵达青岛、上海、深圳等地。 此次参加中国巡展的特斯拉 Roadster 是在2008年所推出的第一代车型,市场定位为双门敞篷纯电动跑车。而关于新一代 Roadster 在之前也有海外媒体进行了曝光,据悉新车0-96km/h的加速时间有望在2秒内,同时量产版最快有望在2019年时推出。 

高_meitu_1.jpg

那么,世界真的需要这样一款高性能跑车吗?Roadster 真的能为环境的改善做出贡献吗?Elon Musk 承认答案是否定的,然而他却用销售2000余辆Roadster的资金研发了更容易被市场接受、性能更好的Model S和Model X,并毫不迟疑地决定将所有自由现金流都用于研发。而关于全新一代特斯拉Roadster车型,之前有海外媒体motor1推测特斯拉新一代Roadster很可能基于Model 3平台打造,随后还绘制出的假想图来看,借鉴自 Model 3 打造的换代 Roadster 要比上一代车型更具未来感,同时双门敞篷设计也将赋予这款车更多运动特质。

帮_meitu_1.jpg

与此同时,Motor1 还猜测新一代 Roadster 的 0-96km/h 加速时间有望控制在 2 秒内,远远超越在售的Model S P100D 和 Model X P100D 车型 2.5 秒的加速成绩,这也意味着特斯拉有望研发出比狂暴模式(Ludicrous Mode)更加狂暴的加速技术。 可以说十年前,特斯拉 Roadster 的出现( 2008 年推出初代)代表着一个时代的到来,而十年后的 Roadster、Model S、Model X 全系车型的中国巡展则是特斯拉对电动车技术发展的一次完美演示,昭示着又一个电动新时代的开启。 信念驱动未来。特斯拉的一小步,推动了人类向可持续能源转变的一大步。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