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慈善总会推出18个爱心增值慈善项目期待你的关注
09-04 19:37:26 来源:

9月7日、8日、9日,是全民公益日。这三天的上午9点,关注“重庆市慈善总会”的微信公众号,打开“爱心捐赠”栏的“乐捐项目”,选择你钟情的爱心项目,如果你运气好,只要你捐1元,市慈善总会组织的爱心企业(单位)就会配捐1元,腾讯就会配X元。这个X可能等于1,最大可能为4.5。每个微信用户每天腾讯最多可配捐999元。为了这999元,你一元一元的捐效果最好。

重庆市慈善总会还将在市内相关媒体上刊出18个慈善项目的二维码,只要你用手机扫描二微码,选择我要捐赠,就可实现爱心增值计划!

5F7A0582.JPG

7、8、9日三天的上午9点 期待1元变魔术

腾讯公益基金会于2015年开设“99公益日”,慈善项目一审二审终审,千挑万选,符不符合“慈善法”,项目可否执行、项目预算经费是否合理都是审核的内容。当然,参与“99公益日”的慈善组织是否有公募资质,执行力和透明度如何,这些是腾讯首先审核的。

重庆市慈善总会精心筹备,推出了18个慈善项目,得到了腾讯的认可。这些项目内容丰富,包罗社会救助的方方面面,每个慈善目都聚焦了扶贫,注重了“精准”。比如,大病救助类的“延续摇曳的生命之火”项目,为经济困难的肾衰竭患者众筹医药费;“呵护春苗,大爱无痕”“先天性眼病关爱计划” “山区与库区光明行”等慈善项目光听名字,就牵人心。助学类的 “为困境高中生续航”、“秀山助学济困行动”、“助梦寒门学子行动”覆盖了大中小学生的资助。志愿者如何精准扶贫的项目“志愿者增能计划”也被腾讯看准,作了隆重推介。当然,也少不了关爱留守儿童、关爱环卫工、关爱贫困“英雄”的项目。

为了这18个项目,市慈善总会历时2个多月的调研,日夜兼程编写文案,编写预算,动员爱心企业配捐近300万元。只要你捐1元,项目所在的爱心单位和爱心人士都会自动配捐1元,配完为止。

腾讯公益基金会今年也拿出2.999亿元人民币配捐!就看你“抢”得到不!

你可以邀请朋友一起捐,爱心团体和爱心企业可设置团体一起捐,企业一起捐,可在捐赠页面上设置你单位的LOGO,核心理念,还可分团队竞赛。究竟如何,你得打开捐赠页面试试。若你有疑问,可提前与市慈善总会宣传部(02363600089)联系,市慈善总会宣传部24小时值班哟!

捐一元,献爱心!捐十元,献爱心!转发也是献爱心!

5F7A0645.JPG

捐了,看得到!

每一个项目都是一个电子档案。 每一笔捐赠,只要你一捐,可在“爱心流水”看得到捐赠成功与否。发票的索取每个慈善项目都有说明。按照慈善法的规定,每三个月要公布项目的实施进展,包括发票、资助图片等都能在每个项目里看到!每个项目都有结项报告、透明度报告,你随时可以在手机上搜索这个项目进行查阅,提出意见! 记者 唐国利 见习记者 余小凤

“99公益日”的前世今生

“99公益日”是由腾讯公益联合数百家公益组织、知名企业、明星名人、顶级创意传播机构共同发起的一年一度全民公益活动。腾讯公益联合全球数十家知名企业、上百个NGO组织,以及中国最顶尖的创意机构共同打造。活动募捐规则为1(公众捐赠):1(公募机构的企业配捐):X(腾讯配捐),希望能发动全国数亿热爱公益的网民进行移动互联网捐款。

2015、2016年的两届99公益日,腾讯公益平台分别筹得爱心善款1.28亿元与3.05亿元。今年,是99公益日的第三个年头。9月7日至9月9日期间,超过130家公募机构近6700个各领域的公益项目将参与此次盛会。今年99公益日,腾讯公益慈善基金会(以下简称“腾讯基金会”)将拿出2.9999亿元配捐额。加上爱心伙伴的3.09亿元配捐额,今年99公益日的配捐总金额将突破6亿元。

重庆市慈善总会18个公益项目如下,扫描二维码即可进入:

1、爱心陪伴留守儿童

爱心陪伴留守儿童.jpg

2、城市管理帮扶济困

城市管理帮扶济困.jpg

3、扶残助残服务项目

扶残助残服务项目.jpg

4、关爱贫困“英雄”

关爱贫困“英雄”.jpg

5、呵护春苗,大爱无痕

呵护春苗,大爱无痕.jpg

6、环卫工人困难帮扶

环卫工人困难帮扶.jpg

7、暖心行动,关爱环卫

暖心行动,关爱环卫.jpg

8、山区与库区光明行

山区与库区光明行.jpg

9、为困境高中生续航

为困境高中生续航.jpg

10、先天性眼病关爱计划

先天性眼病关爱计划.jpg

11、秀山助学济困行动

秀山助学济困行动.jpg

12、延续摇曳的生命之火

延续摇曳的生命之火.jpg

13、有福童享,筑梦未来

有福童享,筑梦未来.jpg

14、悦读者号图书流动车

悦读者号图书流动车.jpg

15、志愿者增能计划

志愿者增能计划.jpg

16、助梦寒门学子行动

助梦寒门学子行动.jpg

17、助怒江孩童走出大山

助怒江孩童走出大山.jpg

18、助特殊困难学子圆梦

助特殊困难学子圆梦.jpg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