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耍小聪明监控盲区作案 行车记录仪让他现形
09-04 18:37:11 来源: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8月31号上午8点多,涪陵区公安局反扒支队民警接到报案电话称,市民毛女士的钱包被偷,里面装有3900元现金,以及重要的证件和银行卡。民警通过查看沿途的监控视频,并未发现嫌疑人的踪迹。得知毛女士当时是乘坐的公交车,民警立即调取了公交车的行车记录仪。通过视频,一名穿深色上衣的犯罪嫌疑人进入了警方的视线。

9月1日,民警将犯罪嫌疑人抓获。经审讯,该男子有犯罪前科。男子自诩聪明,专门选择监控盲区作案。殊不知天网恢恢,他的一举一动被旁边的行车记录仪逮个正着。

目前,犯罪嫌疑人已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之中。

第1眼-重庆广电特约记者 万镇黎

原标题:耍小聪明监控盲区作案 行车记录仪“抓”现行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