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光挖挖哇丨想起那些年追过的偶像剧,简直“老泪纵横”!
09-04 13:47:46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不久前,183club合体的视频刷屏网络。明道领衔昔日成员演唱《王子变青蛙》主题曲《真爱》、《迷魂记》。

“命中已注定是我看不清!你爱我的把戏就像狂风暴雨!”

blob.png

这才是90后的独家记忆!偶像剧初心!

这个视频瞬间引发了一波对偶像剧的集体追忆。

要知道小编的学生时代可是充斥着偶像剧啊,什么《恶作剧之吻》、《恶魔在身边》、《命中注定我爱你》、《微笑pasta》……尤其是《王子变青蛙》,男主明道简直就是小编童年男神,霸道总裁的鼻祖啊。

》》你还记得那些年一起看过的偶像剧吗?

《薰衣草》

blob.png

《薰衣草》剧照

播出时间:2001年

这部由许绍洋、陈怡蓉主演的偶像剧于2001年年底播出,那一年,《流星花园》火得一塌糊涂,而这部《薰衣草》也凭借青梅竹马,长大后相识相爱的清新套路收视率飙升。

季晴川和梁以薰的爱情,当年可有让你流泪?不过这部戏女主角从头病到尾的梗想必也是借鉴了不少的韩剧桥段。

《流星花园》

然后就是撩拨了上到师奶下到小学生少女心的《流星花园》。这部剧有着偶像剧的开山鼻祖的地位,为很多人打开了偶像剧的大门。一夜之间,高大帅气还会唱情歌的F4成了全亚洲少女的男神。

那个时候流行花园的周边满大街都在卖,男生买道明寺同款发带、无袖T恤、喇叭裤,女生买贴纸贴满文具盒、歌词本、房间。

现在看来,道明寺自由飘逸的凤梨头、美作清汤挂面般的中分离子烫有种不堪回首的中二感,但在迷妹眼里就是帅炸天!洋气到爆啊!

后来富公子哥和穷穷傻白甜的组合成了台剧惯用套路,尽管如此,还是百看不腻!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1/7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