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四面山云雾缭绕如仙境 众游人披着雨衣赏美景
08-12 20:17:16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连日降雨,主城气温着实清凉了很多。但不温不火的天气并没有让市民实实在在过够清凉瘾。位于江津一隅的四面山风景区却提前进入到“深秋时节”。

downLoad-20170812202233.jpg

从11日清晨开始,四面山就开启降雨模式,且一直持续到12日下午。淅淅沥沥的小雨让景区平均气温迅速降到20度左右。不少在此避暑休闲的市民直呼好冷,更多的市民则觉得过瘾。

downLoad-20170812202209.jpg

downLoad-20170812202201.jpg

downLoad-20170812202216.jpg

景区和平日一样繁忙地迎来四面八方的游客,他们冒雨出行,兴致不减,或撑着雨伞,或披着雨衣,穿着“几件套”游山玩水。

downLoad-20170812202154.jpg

“水光潋滟晴方好,山色空蒙雨亦奇”。远眺景区,云雾缭绕,如仙境一般;落差高达数百米的望乡台瀑布,因为降雨量增加而更显雄壮,漫天飞舞的雨雾也在流动的云雾裹挟下,让这里分不清是天上还是人间……大洪海湖面上,三三两两的鸳鸯和野鸭在薄雨中相互追逐。

downLoad-20170812202248.jpg

虽然主城还在度夏,四面山上却己经能找到秋天的身影,山间红叶已早早露头,红绿相间,纷外耀眼。

downLoad-20170812202243.jpg

面对这难得的如画一般的美景,游客们纷纷掏出相机和手机,纪录、留影。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罗伟 杨新宇 摄影报道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