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疑似安徽马鞍山8死8伤车祸瞬间画面曝光:时速85公里 司机撞到弹起
11-17 13:19:26 来源:楚天都市报—极目新闻

楚天都市报—极目新闻消息,11月15日22时11分许,安徽省马鞍山市博望区博望镇秦岭大道与新合西路交叉口,一辆小型普通客车与重型自卸货车相撞,造成8人死亡,8人受伤。11月17日,两段疑似事故中货车的车前及车内视频曝光,记录下事故发生时的情况。视频显示,两车相撞时,货车速度达到每小时85公里。

22.jpg

记者获取的一段车内监控视频显示,15日22日11分11秒前后,一辆车牌为苏AW30**的货车驾驶室内,身穿格纹外套的男司机正在驾驶车辆。此时,货车突然和前方物体发生剧烈碰撞,司机停车下车查看情况,不久又返回车内拿了一件东西后再次下车。视频还显示,货车发生碰撞时,车速为每小时85公里。

11_副本.jpg

另外一段车外的监控视频显示,15日22日11分11秒前后,这辆车牌为苏AW30**的货车在行驶时,突然和一辆横向驶过道路的客车发生碰撞。

33_副本.jpg

一份网传的由马鞍山市交通运输局于11月16日发布的交通运输专报称,11月15日22时11分,许某(31岁,安徽蒙城县人)驾驶的苏AW30**重型自卸货车在博望区秦岭大道由北向南行驶至新合西路交叉口时,与李某(43岁,本市银塘镇人)驾驶的在秦岭大道由南向西转弯至此的皖EJD1**小型普通客车相撞。司机许某、李某已被公安机关控制。

44_副本.jpg

专报还称,皖EJD1**小型普通客车为非运营车辆,乘坐人员多为本市博望区人,在南京溧水物流园承担分拣工作,事发时为下班返回途中。

11月17日,极目新闻就上述视频和文件的真实性向马鞍山市相关部门进行了求证,一名工作人员表示他之前未看到上述视频和文件,将向有关部门核实情况。

原标题:疑似马鞍山8死8伤车祸视频瞬间曝光,货车时速85公里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