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特朗普再上诉 要求停止向特别委员会提供其任内的白宫记录和文件
11-12 06:32:31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消息,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当地时间11月11日报道,美国前总统特朗普向联邦上诉法院上诉,要求暂时停止向调查国会山骚乱事件的众议院特别委员会提供白宫的文件和调查所需要的记录,同时就此前有关他不能使用行政特权的裁决提出上诉。

据报道,众议员特别委员会此次要求在11月12日前提供46份调查所需要的记录和文件,包括特朗普任职期间的白宫通话记录、访客日志、演讲草稿和白宫办公厅前主任马克·梅多斯(Mark Meadws)的3份手写备忘录。

预计在未来几周内,美国国家档案馆将向众议院特别委员会提交超过700份特朗普任期内的文件。

原标题:特朗普再上诉 要求停止向特别委员会提供其任内的白宫记录和文件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