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晨读 | 国足1:1平阿曼 | 全国煤炭日产量创历史新高
11-12 06:02:04 来源:上游新闻

11.12.jpg

要闻图片

11日,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公布。→详讯

中共中央将于12日上午10时举行新闻发布会,介绍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最新的农情调度显示,我国粮食主产区秋粮收获接近尾声,冬小麦播种过九成,播种进度好于预期。

人社部发布规划提出,到2025年,技工院校在校生保持在360万人以上。

10日,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62例,其中境外输入病例15例,本土病例47例(辽宁21例,河南13例,黑龙江7例,河北3例,云南2例,吉林1例)。

截至10日,31个省(区、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累计报告接种新冠病毒疫苗23.55亿剂次。图片我外交部11日回应美涉台言论,美方应停止向“台独”势力发出任何错误信号,任何抗拒中国统一大势的行径都将被坚决挫败。

世卫组织统计显示,截至10日,全球累计新冠肺炎确诊病例250715502例,死亡病例5062106例。

社会

11日,北京新增本土确诊病例6例,海淀西三旗街道富力桃园C区调整为中风险地区。

11日,辽宁大连新增11个中风险地区,云南瑞丽新增1个中风险地区。11日,内蒙古额济纳旗达来呼布镇调整为低风险地区。至此,内蒙古全域低风险。

图片

截至11日10时,河北辛集第六轮全员核酸检测已出结果39万人,全部为阴性。今天起开展第七轮全员核酸检测。

中国疾控中心发布指南,提倡采用非接触方式配送外卖和收发快递。

民航局对德国汉莎航空公司LH728航班(法兰克福至上海)、TR120航班(新加坡至武汉)等多个入境航班实施熔断措施。

北京时间11月11日23点,2022年卡塔尔世界杯预选赛亚洲区12强赛小组赛第五轮的一场关键战在阿联酋的沙迦体育场进行,中国男足对阵阿曼队,最终双方战成1:1平。

d12e3d38gy1gwbnc57fy1j20u00u0ag0.jpg

北京证券交易所开市时间确定,汉鑫科技等10家公司发布公告将于15日上市。图片内蒙古通辽降雪46小时致中南部地区严重受灾,当地发布接收捐赠公告。

10日,全国煤炭日产量达到1205万吨,创历史新高。

宁夏83岁退休医生常壮其将多年积攒的120万元积蓄全部捐给当地一所职校,用于资助贫困、残疾学生以及奖励优秀学生。

重庆

1112.jpg

重庆出台药品安全及高质量发展5年规划,新打造3-5个国家级重点实验室。

经重庆市生态环境局与重庆市气象局会商,预计11月11日-11月16日,重庆将出现一次局地空气污染过程,其中,主城都市区中心城区、合川区、江津区、永川区、綦江区、璧山区、荣昌区,以及渝东北的万州区等空气质量超标风险较大。

重庆故宫文物南迁纪念馆11日起恢复开放。

重庆中央公园原本该明年4、5月开放的桃花,在10月底盛开。对此,重庆市风景园林科学研究院植物研究所副所长、工程师邹世慧解释,前段时间天气晴好,公园的桃树植株受异常气温的影响,已经分化完成的桃花花芽受到相对高温的刺激,受异常高温影响 误以为“春天来了”。

b432dc032efad646c39dd94560220bc5.png

政策

退役军人事务部等8部门发文加强烈士纪念设施规范管理,要求对烈士纪念设施逐一核实、建档造册。

江苏鼓励公众积极参与生态环境保护,举报重大环境违法行为最高奖励50万元。

湖南明确,不得通过任何形式以中高考成绩为标准奖励教师和学生。

生活提示

今日天气:黑龙江东北部等地部分地区有小雪或雨夹雪。云南大部、贵州等地部分地区有小雨,局地中雨。内蒙古中东部、吉林西部、黑龙江东部等地部分地区有4~5级风。

图片

北京朝阳:疾控热线电话(010-87789709)公布,与确诊病例有过接触史或活动轨迹有交集、重合的人员需及时报告。

甘肃嘉峪关:今天起恢复公交全线运营。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