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两男子强行冲卡收费站!为逃1万余元过路费 被民警从山东抓回
11-11 22:01:38 来源:平安梁平微信公众号

平安梁平微信公众号消息,2021年9月5日凌晨2时13分,高速公路梁平西收费站发生了惊险一幕:两辆银色车头、红色车厢六轴拖挂车不顾收费员阻拦强行冲卡,撞毁收费站电动栏杆后下道逃逸,消失在慢慢夜色中……

图片

红色圈中的为冲卡的车辆(视频截图)

5日一大早,值班收费员便到梁平区公安局仁贤派出所报警。民警前往现场,调取监控发现,两辆冲卡大卡车于2021年8月31日晚从山东济宁市梁山收费站上高速,分别悬挂鲁HW984Y(临时)和鲁HY721V(临时)牌照。途中,两辆车的驾驶员将临时牌照遮掩、并在车身上多处张贴反光标志。9月5日凌晨,两辆大卡车又悬挂其他车牌号,在高速梁平西收费站强行冲卡下道逃逸。

通过后期多方侦查,公安机关将嫌疑人锁定为山东的赵某行与黄某成。10月26日,办案民警赶往山东抓捕。在法律的强大震慑力下,两名嫌疑人被规劝到案。

图片

据赵某行、黄某成交代,他们中途要在梁平区卸货,为逃避共计1万余元的高速过路费,便提前合谋遮掩、变换车牌和强行冲卡逃逸。

目前,嫌疑人赵某行、黄某成已被梁平区公安局依法采取强制措施。

图片

11月8日上午,重庆渝广梁忠高速公路有限公司特意向仁贤派出所送来锦旗,对公安民警的担当作为、全力挽回经济损失、保护国有资产表示感谢。

警方提醒

司机偷逃高速过路费,不仅给高速公路营运方带来巨大损失,影响高速公路平稳、健康营运,更给驾驶员自身带来严重的法律后果,每位驾驶员都应当提高法律意识,自觉遵守高速公路收费管理规定,不要因小失大,得不偿失。

原标题:胆大妄为!两男子强行冲卡逃避高速过路费,梁平警方前往山东抓捕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