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疫情下重启!纽约马拉松赛事回归 选手缩减至3万余人
11-08 13:08:53 来源:上游新闻

据《纽约时报》、美联社等多家媒体7日报道,去年因新冠疫情取消的第50届纽约市马拉松赛于当地时间周日(7日)在美国纽约市开幕。当天,超过100万名观众走上街头,为参赛者加油助威。

图片2.png

第50届纽约市马拉松赛开幕 《纽约时报》图

参赛者缩减至3万余人

第50届纽约市马拉松赛于周日开幕。根据比赛的官方注册网站“纽约公路赛跑者”的数据,有超过30000人注册参赛。受新冠疫情影响,这一数字比2019年的纽约市马拉松赛减少了20000人,2019年的比赛吸引了50000多人参加。

据悉,纽约市马拉松赛最初由127人组成,于1970年开始绕纽约中央公园跑圈,参赛费为1美元,但后来发展成为最具标志性的大规模公路比赛之一。

图片3.png

参赛者缩减至3万余人 《纽约时报》图

百万观众街头助威

据悉,今年纽约市马拉松赛公开赛的奖金为534000美元,分别奖励前10名的男子和女子完赛者,其中第一名获得100000美元,第二名获得60000美元,第三名获得40000美元。

参赛者将被要求证明他们已完全接种新冠疫苗或最近新冠检测呈阴性。除了比赛期间,参赛者必须始终佩戴口罩。参赛者也将在五个不同的时间段开始比赛,以尽量减少赛场上的拥挤。

据美国媒体NEWS12报道,第50届纽约市马拉松赛开幕当天,超过100万名观众走上街头,为参赛者加油助威。许多粉丝在街道上排成一排,为跑步者加油呐喊。报道称,对于许多纽约人来说,这场比赛象征着这座城市从新冠病毒大流行中艰难地恢复过来。

上游新闻  蒋明静  编译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