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美国农村新冠患者超城镇:男子肠胃出血两天才等到ICU最终死亡
10-25 11:13:26 来源:上游新闻

据美联社24日报道,美国明尼苏达州一名农村男子等了两天好不容易才等到重症监护病房床位,但最终因为抢救不及时而死亡。在本月前三周时间里,美国农村医院的新冠患者数量多于城镇医院,医院设施被患者“淹没”,一些患者得不到及时的救助,这让农村医院的官员们感到非常沮丧。

据报道,87岁的鲍勃·卡梅伦感染新冠,同时出现肠胃出血的症状,他在明尼苏达州哈洛克的家乡医院住院,但是由于乡村医院设施简陋无法进行手术,那里的护理人员不得不向更大的医院寻找ICU病床,以便将他送去治疗。

“我们在艾特金、克罗斯比、布雷纳德和普林斯顿之间来回打电话,”当地医院急诊室主管Arden Virnig 博士说。“基本上,我们整天都在打电话问,'谁有空出来的ICU?' ”

由于耗尽了当地医院的血液供应,最后医生不得不将鲍勃送到130英里以外北达科他州的的另一家医院接受输血。10月12日,医生终于在Sanford Health医疗中心为鲍勃找到了一张ICU床位,他在那里进行了手术,但术后病情仍然恶化,最终于10月13日去世。

“当然,我们不能肯定地说,如果他早点进入ICU病床,他会活下来,但情况可能会好一些,”卡梅伦的孙女说。

据了解,在美国,有6100万人口生活在农村,占到总人口的20%。在本月前三周的时间里,美国农村医院的COVID-19患者多于城镇医院。自新冠肺炎疫情爆发,本就长期收支不平衡的美国农村医院更是举步为艰,大量倒闭,医疗体系濒临崩溃边缘。

上游新闻 毛丹 编译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