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女航天员在太空来例假了怎么办?专家这么说
10-16 15:43:21 来源:@中国新闻社

@中国新闻社 消息 ,为迎接首位女航天员的到来,中国空间站做了不少准备。全国空间探测技术首席科学传播专家庞之浩接受中新社“中国焦点面对面”专访时介绍称,天舟三号为女航天员送去了卫生用品、少量无毒化妆品;飞船座椅和舱内航天服是根据女航天员的身材特制的;女航天员大小便收集系统的高度距离也进行了调整;另外还给她配置了巧克力、甜点和补血用品。实践表明,女航天员在太空月经基本正常,但是月经期间进行太空行走,容易得减压病,所以在月经期间,一般不进行太空行走。

原标题:女航天员在太空来例假了怎么办#?来看专家解读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