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1分钱商品需999元运费?主播雪梨:系限购机制,正退款
09-04 11:25:48 来源:澎湃新闻

澎湃新闻消息,针对“有消费者称在知名主播直播间秒杀买到1分钱的商品,却要999元运费”一事,9月3日,涉事主播“雪梨Cherie”通过认证微博发布声明称,1分钱秒杀品每位用户限购1份,同一位用户同时拍下2份时,后台会触发默认的999元运费机制。日前,涉及此情况的用户一共有174位,已经退款171位。

声明还称,向受到影响的粉丝朋友真诚道歉。雪梨直播间将完善后台设置功能、弥补漏洞,强化客服人员的业务能力,对相关责任人进行处理。

据极目新闻此前报道,河北石家庄的刘先生称,他8月26日在雪梨的直播间通过秒杀抢到1分钱的电动牙刷和1分钱的枕头,运费却高达999元。多名网友反映有类似的遭遇。

“雪梨Cherie”发布的前述声明称,8月26日,雪梨直播两周年庆暨雪梨粉丝节,为了感谢粉丝一路的支持与陪伴,当晚共准备70万份1分钱秒杀品,并于当晚直播中全部秒杀完毕,全程有杭州互联网公证处公证员记录,公开透明。出现部分网友反映的“999元邮费”原因是:为了让更多粉丝朋友能够享受到秒杀品机会,每位用户限购1份。针对同一位用户同时拍下2份的情况,后台会触发默认的999元运费机制。日前,涉及此情况的用户一共有174位,已经退款171位。因退款信息暂未提供,剩余3位用户的退款正在处理中,客服团队会与每位用户继续保持沟通,为客户合法妥善解决。

前述声明还称,每位用户限购1份1分钱秒杀品的初衷是为了使更多直播间粉丝朋友能够享受到粉丝节福利,不想给大家造成了误会,在此给受到影响的粉丝朋友真诚道歉。雪梨直播间将完善后台设置功能、弥补漏洞,强化客服人员的业务能力,对相关责任人进行处理。

原标题:1分钱商品需999元运费?主播雪梨:系限购机制,正退款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