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抓紧时间!2021年重庆英才计划申报明天结束
09-04 11:08:20 来源:上游新闻

2021年重庆英才计划申报5日就将结束,还没有完成申报的各类人才抓紧申报哦!

据了解,2021年重庆英才计划申报工作将遴选430名左右个人、100个左右创新创业示范团队,为加快推进具有全国影响力的科创中心建设提供有力保障。符合条件的人才可登录“重庆英才网”全程在线申报。需要注意的是,申报时间截至9月5日下午18点。

相较去年,今年重庆英才计划评选将围绕“十四五”规划开局起步、成渝双城经济圈建设、乡村振兴等中心工作,进一步向产业和基层一线倾斜、向“智能”“技能”人才倾斜、向青年人才倾斜。向“卡脖子”重点领域倾斜,切实提升人选质量、发挥人才引领作用。比如,着眼我市创新驱动和产业发展需求,优秀科学家专项将重点支持人工智能、量子信息、集成电路、生命健康、脑科学、生物育种、空天科技等前沿领域的专家人才。为支持重大创新平台建设,允许人事关系不在我市、但与在渝单位签订全职劳动合同的新型研发机构人员及创业类人才申报。

此外,围绕加强社会治理、改善民生,在名家名师中专门新增10个名额支持新闻出版、国际传播类人才,新增10个名额支持基础教育领域人才,新增10个名额支持会计领域优秀人才。

同时,为扩大选才视野,今年还实施人才举荐制,允许在渝“两院”院士、历年重庆英才优秀科学家和国家科技创新基地举荐本领域符合要求的优秀人才,直接进入重庆英才计划相关专项(不含“优秀科学家”专项)的终评环节。

上游新闻记者 王淳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