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国足安全抵达多哈 行程一切顺利今晚就开练
08-26 11:11:48 来源:北京头条客户端

北京头条客户端消息,经过9个小时左右的漫长飞行,搭载着中国男足代表团一行的卡塔尔航空公司包机于当地时间8月26日清晨5点12分左右飞抵多哈哈马德国际机场。据了解,代表团登机前已接到通知,全员抵达多哈后将直接前往驻地酒店接受核酸检测,这无疑将大幅缩减他们在机场逗留的时间。

中国男足代表团于北京时间8月25日晚10点离开位于上海市的驻地酒店,并计划搭乘于北京时间26日凌晨0点35分起飞的卡航包机前往多哈。据了解,受天气影响,本次航班较既定时间延迟了近1小时后才起飞。

据悉,整个航程非常顺利。由于飞机上的高级舱位有限,主教练李铁依然将自己的公务舱位让给了队员。不过由于国足此赴多哈搭乘的是包机。全团成员不到80人,因此即便大多数成员们的座位安排在经济舱内,每个人的座位空间相对都较大,方便休息。

经过9小时左右的飞行,国足搭乘的包机于当地时间26日清晨5点12分左右抵达多哈。根据卡塔尔当地的防疫要求,全团(球队)成员自进入卡塔尔境内开始至离境,全程都必须处于“气泡式”防疫闭环之中。

值得注意的是,就在航班起飞前,代表团成员接到通知,他们抵达多哈后的首次核酸检测将直接安排在驻地酒店进行。这样的话,球队除了在哈马德机场落实正常的人员入境手续外,将得以快速入境,并前往驻地酒店。由此也不难看出,中国足协国足备战保障工作组前期的工作非常细致、到位。

据了解,全队进驻酒店后并落实各项防疫检测后,可能会利用少许时间进早餐,随后返回各自房间休息。国足教练组也会根据场地安排等实际情况,落实具体训练计划。如果首练可以安排在当地时间傍晚或晚上,那么球队很可能从26日晚正式开练。

原标题:12强赛 | 国足安全抵达多哈 行程一切顺利今晚就开练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