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重庆建工集团党委书记唐德祥检查指导相关单位工作
08-26 08:05:48 来源:重庆建工控股微信公众号

重庆建工控股微信公众号消息,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按照市委工作要求,全面压紧压实“四方责任”,坚决捍卫疫情防控成果,8月24日下午,集团党委书记唐德祥到重庆维景国际大酒店,实地走访详细了解酒店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并亲切慰问一线员工。

图片

近期,国内发生多点散发疫情,市委市政府要求全市上下认真落实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工作部署,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头等大事,从严从紧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坚决防止疫情扩散蔓延。酒店作为服务性行业,具有人员接触面宽、人员流动性大、人员接触频繁等特点,疫情防控工作意义重大。

来到维景酒店,唐德祥书记一边对酒店大堂、自助餐厅、酒店客房、康体中心等区域进行了实地检查,一边认真听取了维景酒店关于疫情防控举措、生产经营管理等情况的介绍。

图片

图片

“如何查进店客人的行程?酒店员工是否都接种了新冠疫苗?酒店目前经营状况受疫情影响有多大?”在酒店大堂,唐德祥书记详细了解了进店客人测温、查码、登记、报备四个环节的执行情况,强调必须要在各个环节上做细做实,把好进入酒店的第一道关口。

图片

在酒店自助餐厅,唐德祥书记仔细询问了客人用餐安排及安全防护措施落实情况,他强调要严格执行分散用餐的相关措施规定,同时高度重视食品安全卫生,为客人提供安全、舒适的用餐环境。

对酒店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经营工作,唐德祥书记提出三点工作要求:

第一,务必把防控工作摆在第一位。新冠病毒总体可防可控可治,“防”的环节始终是第一位,酒店是人员密集场所和相对密闭场所,必须严防死守。在防控工作中确保人力物力财力的投入,避免因投入不到位影响疫情防控成效。务必要对往来客人严格执行测体温、查“两码”、保持安全距离、消毒等常态化防控举措,坚决做好疫情防控。

第二, 务必确保职工疫苗接种“应接尽接”。中央和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疫苗接种工作,接种疫苗依然是目前对付新冠病毒最有效的办法,具有极其重要的现实意义和战略意义。要做好疫苗注射台账管理,做到“应接尽接”构筑免疫屏障。同时,完善应急预案,加强应急演练,确保遇紧急情况时行动迅速、措施有力、处置规范。

第三,务必做到疫情防控和经营工作“双胜利”。针对酒店受疫情影响经营指标较前年下滑的情况,要寻求多方合作,进一步优化客户结构,注重特色经营,注重工作细节,通过找准客户需求,不断增加客户满意度,进一步提升酒店硬件设施和软件管理水平,实现疫情防控和酒店经营工作“双胜利”。

集团办公室、组织人事部负责人陪同检查。

原标题:集团党委书记唐德祥检查指导维景酒店疫情防控工作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