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韩国前总统李明博结束6天住院治疗 返回监狱
08-03 08:06:56 来源:中新网

中新网8月2日消息,据韩媒报道,韩国法务部2日表示,韩国前总统李明博当天结束为期6天的住院治疗,从首尔大学医院重返安养监狱。

点击进入下一页

资料图:当地时间2018年3月22日,在韩国首尔,韩国前总统李明博走出私宅。韩国首尔中央地方法院22日晚对前总统李明博签发逮捕令。

据报道,李明博2020年年底关押在首尔东部看守所期间,也曾为治疗基础疾病在首尔大学医院住院接受治疗,2021年2月出院后被移送到安养监狱。

2021年4月,他再次因病住进首尔大学医院,三天后出院。

2020年10月,韩国大法院对李明博贪污受贿案进行终审宣判,判处其有期徒刑17年,并处罚金130亿韩元,追缴违法所得57.8亿韩元。

原标题:韩国前总统李明博结束6天住院治疗 返回监狱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