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珠海:8月2日6时起,吉大原封控区域调整为警戒区域
08-02 06:11:35 来源:珠海发布微信公号

珠海发布微信公号消息,珠海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 疫情防控指挥部通告

根据广东省新冠肺炎防控指挥办《关于印发广东省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分区分级防控工作指引的通知》,结合当前珠海市疫情防控工作情况,为进一步加强珠海市社会面精准防控工作,现将有关疫情防控工作通告如下:

将香洲区吉大街道海滨南路以西、园林路以北、景乐路以东、吉星一巷以南、景园路以东、吉大路以南、光大国际贸易中心西北方向小巷至海滨南路(不含光大银行)所划定的原封控区域,自8月2日6时起调整为警戒区域,实行“两点(居住点-工作点)一线,非必要不离开”管理措施。

珠海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

2021年8月2日

原标题:今日6时起,吉大原封控区域调整为警戒区域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