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费德勒宣布退出法网:不想让我的伤病恢复之路太激进
06-06 23:39:08 来源:澎湃新闻

费德勒此前晋级法网16强。

澎湃新闻网消息,北京时间6月6日深夜,瑞士天王费德勒发表声明宣布退出法网。

“在和我的团队讨论之后,我决定退出法网比赛。在经历了两次膝盖手术和一年多的恢复期后,听从身体的指示是非常重要的。”

“我不想让自己的恢复之路太激进。我很兴奋取得了三场比赛的胜利,没有比回到球场更好的感受了。期待很快再见到大家。”

费德勒官方声明。

法网组委会对费德勒的退赛表示遗憾,感谢了费德勒在此前奉献了一场精彩绝伦的比赛,他们也祝福费德勒剩余赛季好运。 

今年是39岁的费德勒在6年之内第2次参加法网比赛。2019年,在缺席3年之后,他一路打进了半决赛。而原本按照本届法网抽签,费德勒很有可能在1/4决赛中就和德约科维奇相遇。

就在6日凌晨,费德勒鏖战3小时38分钟,以3-1艰难击败了科普费尔,拿到最后一张法网16强入场券。但由于他的退赛,下一轮对手贝雷蒂尼不战而胜晋级男单八强。

原标题:费德勒宣布退出法网:不想让我的伤病恢复之路太激进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