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小龙虾老板着急上火:美女顾客吃完付款未成功……
06-06 22:40:34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最近几天,气温升高,一些夜市大排档的生意逐渐红火。市民熊先生在南坪开了一家大排档,从昨天晚上一直忙到今天凌晨四点钟。熊先生说,辛苦点倒没啥,但有一桌客人消费后没有付款成功,让他有点着急上火。 

熊先生的大排档开在亚太商谷步行街,主打小龙虾。昨天晚上,店里客人爆满。晚上七点过,来了五个客人,两男三女,坐的是6号桌。五人最后消费了654元,其中酒水就花了200多。

店里的监控视频显示,穿白色衣服的女士来到吧台前扫码付款,呆了一阵,回到了座位上,然后和朋友们一起离开。

当班的收银员反馈情况后,熊先生专门把晚上的账单全部梳理出来,的确核查出6号桌客人没有付款成功。

熊先生表示,付款的白衣女子应该是一名老顾客,因为点餐的时候,还特地叮嘱过他,上次吃的麻辣小龙虾太辣了,这次做微辣。

这笔钱如果追不回来,按照店里的规定,当班的服务员和收银员都要承担部分责任。熊先生认为,客人可能当时喝多了,或者手机信号不好,才导致没有付款成功。

我们也希望6号桌的客人看到新闻后,赶紧和老板熊先生联系,回去把饭钱给补上。

第1眼-重庆广电记者 魏思超

原标题:美女顾客付款未成功 “小龙虾”老板紧急呼叫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