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轮换阵容不敌日本队,中国女排遭遇世界联赛首败
05-26 21:13:05 来源:北京日报客户端

北京日报客户端 消息,北京时间5月26日晚,以轮换阵容出战的中国女排在2021年世界女排联赛第二场比赛中0比3不敌日本女排,遭遇赛事首败。

在本月初进行的东京奥运会女排测试赛上,主力出战的中国女排3比0轻取日本女排。不过,朱婷等主力球员并未随中国女排出征本阶段比赛。首场比赛,中日女排分别战胜了韩国女排和泰国女排。本场比赛,郎平进一步对首发阵容进行调整,雪藏了上一场比赛发挥出色的主力张常宁,基本以二线、三线阵容出战。

首局比赛,全主力出战的日本女排从中段开始发力,中国女排则在一传、一攻和拦网上均未找到节奏,虽然郎平在局末换上张常宁与姚迪,但中国女排仍然以13比25先丢一局。次局较量,郎平继续以练兵为主,日本女排则在主将石川真佑带领下越战越勇,发挥出了技术细腻、网前小球处理能力强的特点。19比25,中国女排再丢一局。官方技术统计显示,前两局比赛中国女排的扣球成功率仅有26%。尽管已经没有退路,但第三局比赛郎平仍然坚持锻炼队伍,场上队员们打出了拼劲,在强攻和拦网上有了起色,但实力上的差距仍然无法弥补,17比25,中国女排0比3输掉了这场较量,日本女排则获得了赛事两连胜。

根据赛程,中国女排接下来将于5月27日晚10时对阵泰国女排。

原标题:轮换阵容不敌日本队,中国女排遭遇世界联赛首败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