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又一起!合肥一小区电梯发生电动车电池爆燃,两名业主惊险逃生
05-12 14:38:58 来源:安徽商报微信公众号

安徽商报微信公众号5月12日消息,“要不是另一个人反应快,他们两个人肯定会受伤。”

5月10日晚,合肥航空新城小区C5号楼一货运电梯发生惊魂一幕。

体记者从公布的电梯监控视频看到,事发时,有一名男子骑电动车在电梯上,随后电梯门打开,另一名男子拎上来一个电池。不过很快,电池冒出浓烟,喷出火光,两人随即逃离。

5月12日,记者在该小区C5 号楼看到,一台货运电梯已关停。电梯入口可以看到轻微的被火灼烧的痕迹。

该小区盛全物业任经理介绍,事发时,先有一位业主骑电动车上了电梯,随后电梯下到负一层。这时,另一名业主将电动车锂电池拎上电梯。

任经理介绍,第二名乘客上了电梯没多久,突然“砰”的一声巨响,那个被单独拎上来的电池突然冒烟并随即蹿出火光。

好在这次着火没有造成人员受伤。“据当事业主说,他们立即按了一层的电梯按钮,逃了出来。”任经理表示,事情发生后,保安很快赶到现场,用灭火器将火扑灭。

据了解,爆燃电池当时已经充满电,业主要把它带回家。事后,辖区消防和公安机关介入。目前,爆燃电池所属业主已经和物业达成和解。“电梯也就是几个配件等物品被烧坏了。”物业表示,电梯没有大碍,本周内可恢复运营。

图片

最近电动车引发了多起火灾事故昨天我们刚刚报道一起——

揪心!3秒内火焰吞噬电梯,多人烧伤含婴儿……

图片

图片图片图片图片

这颗“定时炸弹”带来的威力

我们已经见到太多

↓↓↓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今天是5月12日

是全国第13个防灾减灾日

今年全国防灾减灾日主题为

防范化解灾害风险,筑牢安全发展基础

图片

图片

图片

再次提醒大家

为了大家的生命和财产安全,一定不要把电瓶车或者电池带入电梯,防患于未然。

原标题:合肥一小区电动车电池在电梯内燃爆,浓烟瞬间吞噬......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