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60万米高空看汶川地震极重灾区新颜新貌
05-12 13:50:00 来源:川观新闻

川观新闻消息,13年前的5月12日,汶川发生8.0级特大地震,这是新中国成立以来破坏性最强、波及范围最广、救灾难度最大的一次地震,也是四川有史记载以来人员伤亡和基础设施破坏最为惨重的一次灾难,灾区满目疮痍、处处废墟,山河改观、草木含悲。

地震发生后,灾区群众临危不惧、奋起自救,全国党政军民患难与共、倾力支持,全力以赴抗击,奋力夺取了抗震救灾、灾后重建的伟大胜利。

如今,一个个全新地标已取代灾难曾经留下的痕迹,已形成一张张全新的名片。让我们通过卫星视角,带大家再次回到这10个极重灾区,感受这些地方的发展巨变,看看这些地方今天的样子。

原标题:卫星看四川|60万米高空看汶川地震极重灾区新颜新貌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