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从火葬场偷新冠死者遗物当新衣再出售,印度多名布商被捕
05-12 14:20:41 来源:海外网

VCG111328107154.jpg

资料图

海外网5月12日消息,印度北方邦巴格帕特警方近日已逮捕7人,他们涉嫌在当地火葬场,从新冠死者身上偷走衣物。被告中3人来自同一家庭,是当地的布料经销商。

据《印度快报》10日报道,警方收到投诉称有人从当地火葬场偷走衣服和物品,一些布料经销商也参与其中,将盗走的衣物当作新衣出售,警方对此进行了突击搜查,发现了数百件这样的商品。嫌疑人会拆掉新冠死者身上的裹尸布、纱丽和一些其他衣物,然后印上服装品牌的名称。

目前警方已追回被盗的520件裹尸布、127件库尔塔衫、140件衬衫、34条缠腰带、52条纱丽和12条披肩,这些服饰均来自新冠死者。

原标题:印度布商从火葬场偷新冠死者遗物 当新衣再次出售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