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江苏宜兴灭门惨案内情:上门女婿与岳母生矛盾后负气离婚,前妻时常接他回来暂住
05-12 14:39:18 来源:楚天都市报—极目新闻

楚天都市报-极目新闻消息,5月12日凌晨,江苏省宜兴市张渚镇善卷村发生一起重大命案,犯罪嫌疑人孙二林将同居一室的前妻邓某萍、女儿孙某馨、前岳母周某香杀害后畏罪自杀。该村村民介绍,孙二林为该户家庭的上门女婿,此前疑因经济问题而离婚,此次发生惨剧疑也与此有关。

0c3753d9-e45c-41f8-b6dd-7a8ac343dc52.jpg

5月12日中午,善卷村村民蒋女士告诉极目新闻记者,她家和遇害的周某香一家距离数百米远。邓某萍是周某香的独生女儿,与孙二林在读书的时候相识,后来两人相恋,孙二林做了上门女婿。结婚后,孙二林在周某香的一个门面内开了间理发店。

蒋女士介绍,几年前,周某香的丈夫在工作中发生意外身亡,周家获得了一些经济赔偿。后来,孙二林开车时出了交通事故需要赔偿对方,他无力支付这笔钱,希望岳母周某香帮忙承担,为此二人产生了矛盾。此后孙二林负气离婚,并到宜兴市区打工,邓某萍则对孙二林有感情,经常接前夫回家暂住。两天前,孙二林回到周某香家,周某香让他清理自己之前留在门面里的桌椅等工具,孙二林疑因此做出极端举动。

蒋女士告诉极目新闻记者,孙二林平时话不多,“不管有什么矛盾也不能杀人啊!”

12日下午2时许,极目新闻记者联系了张渚派出所,关于惨案发生的原因,工作人员称以官方通报为准。

极目新闻记者还联系了善卷实验小学,一位工作人员称,孙二林的女儿孙某馨是该校一年级的学生,5月11日还到校正常上课,没想到当晚就遭遇不幸。

原标题:宜兴灭门惨案内情:上门女婿与岳母生矛盾后负气离婚,前妻时常接他回来暂住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