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悲剧!印度一大学34名教授死于新冠,副校长写信向政府求援
05-12 10:17:18 来源:海外网

130.jpg

印度阿里格尔穆斯林大学

海外网5月12日消息,当前,印度第二波疫情急剧恶化,悲剧正在高校上演。最近18天内,印度阿里格尔穆斯林大学(AMU)有至少34名现任或退休教授,不幸因新冠肺炎去世,令师生陷入恐慌。目前,该校副校长已向政府机构写信求援。

综合印度《论坛报》、“ThePrint”新闻网11日报道,当地时间9日,阿里格尔穆斯林大学的副校长塔里克·曼苏尔,在写给印度医学研究理事会(印度卫生部直属)的信件中,披露了这一事实。

曼苏尔表示,过去18天里,该校有16名现任教授和18名退休教授死于新冠肺炎。“大量的死亡事件引发怀疑,是否有一种特定的变异病毒正在校园及周边传播。”他还恳请理事会指定相关部门,对学校提供的病毒样本进行分析。

原标题:悲剧!印度一大学34名教授死于新冠 副校长写信求政府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