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重庆神驰机电股东大会:今年营收力争18.5亿元,“97后”创二代当选董事
05-12 09:11:29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5月11日,“通机小巨人”重庆神驰机电在重庆召开了2020年年度股东大会,高票通过了各项决议。

据介绍,重庆神驰机电今年力争营收18.5亿元,净利润1.3亿元。而1997年出生的艾姝彦女士,当选为非独立董事,这样,重庆上市公司90后高层又增添一位。

今年净利润目标1.3亿元

神驰机电2020年年度股东大会于5月11日下午二点,在重庆市北碚区蔡家岗镇嘉德大道 46 号神驰办公楼3 楼会议室召开,本次会议由董事长艾纯主持,高票通过了各项决议。

据介绍,神驰机电今年经营目标力争营业收入18.5亿元,营业成本 14.3亿元,销售费用、管理费用、财务费用、研发费用预算支出 2.7亿元;净利润1.3亿元。

神驰机电2021年一季报显示,今年1~3月实现营业收入4.79亿元,同比增长86.16%;归母净利润4507.71万元,同比增长86.16%;扣非后归母净利润3742.41万元,同比增长125.49%,每股基本收益0.31元。

对于今年一季度业绩增长,神驰机电表示,受疫情影响,上年同期销售减少,今年恢复正常,销售收入增加带动了利润的增长。

展望2021年,神驰机电负责人表示,将在国内新建立3个服务中心、在国外建立2至3个销售公司,进一步完善全球化营销网络,并充分挖掘其平台作用,扩充适合当地市场的产品品类,快速抢占市场,不断提升市场份额;大力发展毛利率较高的自主品牌配件业务,进一步推广神驰品牌,带动整机销量提升。

同时,在巩固发展传统业务的基础上,以柴油发电机组、园林机械、锂电产品为突破口,快速打造新兴产业,培育新兴增长点;此外,公司还将持续推进降本增效工作,形成推动公司经营发展的助推器。

"97后"创二代当选董事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获悉,本次股东会还通过了《补选公司董事的议案》。

据介绍,原董事邓典波、钟建春因个人原因辞去公司董事、副总经理职务,为完善公司治理结构,确保董事会的正常运作,根据《公司法》等相关规定,选举刘吉海先生、艾姝彦女士为公司第三届董事会非独立董事,任期自公司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第三届董事会任期届满之日止,即2022年3月26日。

刘吉海,男,汉族,1969 年生,中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中专学历,助理工程师。重庆市第四届人大代表,重庆市劳动模范。1991年7月至1999年12月就职于重庆世纪灯具有限公司,任冲压车间主任;2000年1月至2010年12月就职于重庆神驰机电有限公司,任总工程师;2011年1月至2013年12月就职于江苏神驰机电有限公司,任总经理;2014年1月至今任神驰机电副总经理。

而艾姝彦,女,汉族,1997年生,中国籍,无永久境外居住权,本科学历。2020年4月至2020年11月,任职于美国神驰。2020年11月至今,任神驰机电总经理助理。

据介绍,艾姝彦为神驰机电董事长艾纯之女。知情人士表示,艾姝彦为人亲和,善于学习,喜欢管理工作,父亲正在着力培养锻炼。

D5FA753E92E03880ADD63786DF93D394.jpg

神驰机电董事长艾纯 记者 刘勇 摄

延伸阅读  

渝股90后高层已经有10位

不知不觉,最早的90后已经31岁了。90后开始成为资本市场的重要力量。

5月11日,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获悉,加上神驰机电艾姝彦,重庆上市公司目前90后高层已经达到10位,其他分别为华森制药董事游苑逸(1994年生)、三圣股份董事长兼总经理潘呈恭(1994年生)、天圣制药董事长刘爽(1993年生)、太极集团董事陈飞(1990年生),再升科技董事郭思含女士(1995年生)、监事曾影女士(1990年生),欢瑞世纪董事会秘书王泽佳(1990年出生),莱美药业总经理邱戎钊(1994年出生),正川股份董事邓秋晗(1991年生)。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首席记者 刘勇 实习生 陈绪静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