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为群众干实事 | 动起来 暖起来 实起来
05-12 08:57:04 来源:恒丰银行重庆分行

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真正做到学干结合,将“干实事”落到实处,恒丰银行重庆分行开展了以“学党史强信念 为群众干实事”为主题的系列活动。

清风伴运动 健身促强体

为丰富全行员工业余生活,营造和谐、向上的企业文化氛围,激发员工爱岗敬业精神和工作热情,进一步关心关爱员工身体健康,该行为全体员工重新配置了运动健身房,并于2021年5月8日举行了揭牌仪式。

健身房新增舞蹈镜、淋浴间、椭圆机等设备,并成立了多个兴趣小组组团训练健身,如:跑跑团、瑜伽团、舞蹈团、乒乓团等,让员工在工作之余能强身健体,为员工提供更为便捷的锻炼途径。

追梦新时代 绽放“她”力量

为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用实际行动表达对母亲的感恩,在5月8日母亲节来临之际,重庆分行工会组织40余名员工代表开展了母亲节插花活动。

活动邀请专业花艺老师现场讲解永生花摆件制作方法,在现场花艺助教的帮助下,所有员工均完成了插花作品,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将亲手制作的永生化摆件送给母亲作为节日礼物,以此表达对母亲的感恩和爱意。通过举办此次活动,进一步丰富了员工业余文化生活,陶冶情操、缓解压力。

关怀女员工 温暖恒丰情

为进一步关心关爱分行女员工,加强对全行女员工的劳动保护,重庆分行将“妈妈小屋”列入分行工会工作要点,分行在充分考虑孕期、哺乳期妇女需求上也为其他女员工提供了休息交流场所。

“妈妈小屋”中安置了舒适的沙发,并配备靠垫坐垫等,便于孕期、哺乳期女员工休息。

恒丰银行重庆分行弘扬改革创新的时代精神,切实增强全行凝聚力、向心力。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