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香港立法会已重回正轨,林郑月娥专访香港立法会议员李慧琼
05-02 22:09:48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5月2日消息,由香港特区行政长官林郑月娥担任主持人的电视节目《选委界别分组面面观》4月29日起在中央广播电视总台独家首播,内容聚焦重新构建的选举委员会界别分组。

过去十几年,有些香港立法会议员变得激进,他们通过恶意“拉布”阻挠立法会运作,勾结外部势力,对香港民生和经济有害无利。随着近期中央出台组合拳整治香港立法会乱象,立法会重回有序运作,恢复高效,议员精神面貌也焕然一新。

林郑月娥在本集节目中采访了香港立法会内务委员会主席李慧琼女士,分析香港立法会议员的独特定位和功能,并探讨未来香港立法会的工作应如何在理性环境中努力为香港市民多做实事,立法会和特区政府应该如何合作共同解决香港经济、民生问题及其他深层次矛盾。

原标题:香港立法会已重回正轨 林郑月娥专访香港立法会议员李慧琼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