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女子醉酒晕倒路边,女警一动作让数万网友点赞
05-02 20:44:52 来源:渝北交巡警公众号

渝北交巡警微信公众号消息,“为优秀警察点赞,你救人的样子超美,真正的感觉到温暖”“为警察大姐点赞”“为警察的救助行为点赞!”……4月28日,一名网友在网络平台上发布了一条短视频,获得3万多网友点赞、评论,那这条视频的内容到底是什么呢?

图片

(▲某网络平台部分网友评论)

4月28日清晨6时许,渝北交巡警龙山大队接到报警称,龙山路与天竺路路口处,有一女子倒在路边,身体冰冷,可能被车辆撞倒受伤。接警后,民警刘金昇、女辅警潘小凤等迅速赶往现场。

当二人赶到现场时,发现地面上躺着一名年轻女子,该女子浑身冰冷,嘴唇乌紫,不省人事且满身酒气,地面上还有些呕吐物,两人见状立即从警车上拿来外套给该女子穿上保暖,并让该女子的头部枕在自己身上,还帮助其清理脸上、鼻腔外的污浊物,让其可以保持呼吸畅通。由于该女子昏睡不醒且呼吸急促,民警立即拨打120联系医护人员,辅警则一直半蹲搀扶着该女子。

而这一幕,也正好被路过的市民拍了下来并上传到网络上,引来3万多网友点赞。

很快,120医护人员赶到现场,民警、辅警与医护人员合力将该女子抬上救护车,并一起护送前往医院。随后,民警通过该女子携带的手机联系上其家人及时赶到医院。经医生全力救治,该女子脱离了生命危险。

当天下午,该女子及其家人来到龙山大队致谢。经了解,该女子姓王,前一晚,王某因心情烦恼,独自喝酒至凌晨,回家时已酩酊大醉,结果醉倒在路边。王某对自己酒后失态的行为懊悔不已,并对救助自己的民警、辅警表示感谢。

原标题:女子醉酒晕倒路边,渝北交巡警这一举动引发数万网友点赞!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