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青岛一垃圾桶内现一弃婴 警方:已接到报案,将展开调查
04-21 15:03:22 来源:大众网·海报新闻

大众网·海报新闻 消息,今晨,在某短视频平台上,一则青岛市民捡到弃婴的视频引起了众多网友关注。视频中,热心市民在市南区三明路旁的垃圾桶发现一名婴儿。捡到时,婴儿被包裹在蓝色襁褓中,正处于熟睡状态。市民拨打110后,被附近的金门路派出所接管。目前,事件正在调查中。

记者上午联系到了视频的拍摄者,贺女士告诉记者,4月20日下午4点20分左右,姐姐江女士在接孩子放学的时候,偶然在三明路发现了一个婴儿。当时,江女士看到一个垃圾桶旁的包装袋在动,起初以为是小动物,便走到垃圾桶旁边查看。结果打开包装后,江女士发现竟是一名婴儿,当时婴儿没有穿衣服,被一件类似大人的浴袍包裹着。随后,附近的人纷纷凑了过来,其中有一名老师报了警,之后金门路派出所赶来并立案。

贺女士表示,不知道孩子是从哪来,身上并没有留相关信息。从状态上来看,孩子当时还挺乖的,抱着并没有哭,希望能尽快有个结果。

随后,记者又联系到了市南警方,据警方回应,昨天辖区派出所确实接到市民的报案,并送来一名婴儿,警方将对此事件展开调查。目前,孩子已被至医院进行身体检查。

原标题:青岛市三明路垃圾桶内发现一名弃婴,警方已介入调查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