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东盟关于缅甸问题峰会将于4月24日举行
04-17 06:36:33 来源:央视新闻

央视新闻消息,据缅甸媒体《伊洛瓦底》周刊4月16日报道称,东盟各国领导人已同意于4月24日在位于印尼首都雅加达的东盟秘书处举行紧急峰会,以讨论缅甸局势。《澳大利亚人报》报道说,缅甸国家管理委员会主席、国防军总司令敏昂莱将赴雅加达参加本次峰会。

△东盟官方社交媒体4月16日在社交媒体发布图片推文,祝缅甸人民泼水节幸福平安。

泰国公共电视台(Thai PBS)报道说,这次峰会由印尼总统佐科发起,在经历为期一周的讨论之后,东盟各国就时间、地点、是否进行线上会议等问题达成了一致,由东盟轮值主席文莱苏丹哈桑纳尔·博尔基亚于4月14日向东盟各国领导人发出邀请,在雅加达举行本次峰会。

柬埔寨国家新闻社(AKP)16日报道称,该国首相洪森将于4月24日入境印尼,出席本次峰会,峰会将于24日下午举行,洪森将在当天返回柬埔寨。据了解,为出席本次峰会,洪森将接种第二剂新冠疫苗的时间从4月29日提前至4月20日。

泰国公共电视台报道说,在会议上,东盟领导人将首先听取敏昂莱所作的缅甸局势最新情况通报,东盟轮值主席将对此作出回应,然后其他东盟领导人将参与讨论。

原标题:东盟关于缅甸问题峰会将于4月24日举行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