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河北保定易县妇幼保健院现“丁义珍窗口” 患者:需要弯下腰探着头才能交流
04-12 10:52:54 来源:健康时报

健康时报消息,“易县妇幼保健院挂号收费处的窗口太低了,不仅影响就医效率,也让患者和家属很难受,所有人都要蹲着说话。”河北省保定市的张先生向人民日报健康客户端留言投诉板反应,易县妇幼保健院出现“丁义珍窗口”。  

image.png

“丁义珍式窗口”来源于电视剧《人民的名义》,剧中官员丁义珍设计的信访接待窗口的高度只到成年人的腰部,群众要弯腰甚至蹲下才能跟另一侧的工作人员对上话。张先生表示,前几日带孩子去保定市易县妇幼保健院打预防针,门诊大厅收费处的窗口设置很低,患者和家属必须弯下腰,探着脑袋才能和医务人员交流。 

4月9日下午,健康时报记者致电易县妇幼保健院,工作人员称,对医院挂号收费处窗口低的情况已知晓,会向医院领导反应这个问题并解决处理。 

易县妇幼保健院始建于1953年,是当地一家二级公立医疗和保健机构。“丁义珍窗口”不仅影响了患者和家属的就医体验,而且在张先生看来,或许正是由于窗口设置太低,沟通受阻,导致挂号收费处排队等待的人一直很多,影响就医效率。 

“把窗口安装的高些既方便患者和家属,也能提高医院的工作效率,两全其美。希望易县妇幼保健院可以改进下。”张先生说。

原标题:河北保定易县妇幼保健院现“丁义珍窗口” 患者:需要弯下腰探着头才能交流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