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拜登拜访97岁患癌“密友”,白宫未提前公布行程
02-21 09:00:52 来源:环球网

环球网消息,据美国《国会山报》报道,前参议员鲍勃·多尔本周被诊断出第四期肺癌后,当地时间2月20日,美国总统拜登拜访了这位共和党人。

鲍勃·多尔资料图

报道称,拜访多尔的行程没有事先宣布,也没有出现在拜登的公开日程上。拜登与多尔会面之后,白宫才公布了这一消息。白宫将多尔称为总统的“密友”。

《国会山报》:拜登拜访其好友鲍勃·多尔,在后者被诊断出癌症之后

当晚,拜登还参观了华盛顿特区的一座教堂。一名白宫记者向他提问称,多尔怎么样了,拜登回答说:“他很好。”

报道提到,多尔在本周的一份声明中说,他“最近”被诊断出患有癌症,并将于2月22日开始接受治疗。“虽然我前面肯定有一些障碍,但我知道,我也加入了数百万美国人的行列,他们面临着自身的重大健康难题。”

报道介绍称,现年97岁的多尔在国会参议院任职约27年,曾担任参议院多数党领袖。1973年至1996年间,他与拜登一同在参议院任职。

原标题:拜登拜访97岁患癌“密友”,白宫未提前公布行程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