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永川规上工业企业复工率43.4%,返岗率69.6%
02-20 18:45:47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2月20日,记者从永川区经信委获悉,永川规上工业企业359户,正常经营的有327户,142家企业已复工,复工率为43.4%,返岗人数为57298人,返岗率69.6%。

永川区经信委介绍,春节前,永川区经信委印发1万张致企业和员工的一封信,呼吁企业员工就地过节,非必要,不离永,对外地来永务工人员留渝过年给与每人300元补助,留永过年8000余人。同时,针对企业用工难问题,配合人社部门通过社区线下宣传、发布用工信息、开通视频面试等措施招聘春节返乡人员留永务工,强力保障了企业节后快速复工复产。

据了解,因企施策,永川区经信委积极帮助企业解决好资金、防控物资、原辅料、水电气生产要素保障等问题。同时,强化安全保障,认真落实安全生产“一岗双责”统筹抓好企业安全监管,坚决遏制特大事故发生。强化疫情防控,积极指导企业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督促企业严格落实主体责任,完善应急处置机制,有序安排返岗复工,确保赢得开门红。截止2021年2月19日,永川在库规上工业企业359户,正常经营的有327户,142家企业已复工,复工率为43.4%,返岗人数为57298人,返岗率69.6%。预计2月底复工率能达到90%,返岗率能达到95%,3月初复工率、返岗率能达到100%。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 郑三波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