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2岁熊孩子反锁房门急坏家长 消防员破门后看到这样一幕
02-20 22:06:36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家有熊孩子,家长一定要万分小心。今(20)日,在重庆两江新区华宇上院小区,2名2岁幼童在玩耍时把自己反锁在了自家的卧室里,房间里水龙头正哗啦啦的开着,孩子家长由于没有钥匙,尝试了很多方法也没能打开房门,担心不已,于是向消防员求助。

两江新区鸳鸯消防救援站接到报警后,立即组织消防员赶往现场救援。

GetAttachment.jpg

“娃儿调皮的很,就喜欢耍水,一不注意他就钻进去关上了门,追都追不赢......”消防员赶到现场后,两个孩子的婆婆对消防员说到。

婆婆说,卧室门没有钥匙,由于孩子太小,呼唤起来也没有回应,卧室里只能听到哗啦啦的水声,家里人不敢把门踹开,怕伤到孩子,尝试了菜刀撬门也没能撬开。在等待消防员到来的时间里,他们只能在门口不停地安抚困在房内的孩子。

现场消防员勘察后立即制定救援方案,使用手动破拆工具组对卧室门进行了破拆,经过5分钟紧急破拆,房门打开了。

GetAttachment.png

令人哭笑不得的是,卧室内卫生间里的水龙头哗啦啦的流着,两个熊孩子却已经乖乖的坐到了床上玩耍,还自己盖好了被子,湿漉漉的小脸无辜的看着破门而入的大家......经检查,两个孩子均未受伤。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宋剑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