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晨读|张伯礼称今冬疫情有望3月初疫霾尽|吉林松原新屯村调为中风险
01-24 06:00:14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b2eb9ac035abea554d7959b3186f8226.jpg

要闻>>

国家卫健委再回应春节返乡问题

23日,国家卫健委再回应春节返乡的相关问题,提及居家监测与居家隔离的区别:居家健康监测,要求做好体温、症状监测,非必要不外出。如果出现发热、干咳等身体不适症状,及时到医院就诊。居家隔离,则是要求在社区医务人员指导下,单独居住,不能外出。

国家发改委回应蔬菜涨价

对于近期大葱、白菜等部分蔬菜价格出现上涨,国家发改委有关负责人回应称,当前冬春蔬菜整体供给能力稳中有升,市场供应总体有保障。预计随着相关保供稳价措施的落实,蔬菜价格整体上行趋势将会缓解,有望逐步回归到常年同期水平。

工信部通报157款侵害用户权益行为APP

22日,工信部通报今年首批157款侵害用户权益行为APP,包括QQ同步助手、腾讯动漫、360清理大师、芒果TV等,工信部要求在列APP应在1月29日前完成整改落实工作。

最高检决定逮捕辽宁省政协原副主席刘国强

据最高人民检察院消息,辽宁省政协原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刘国强涉嫌受贿一案,由国家监察委员会调查终结,移送检察机关审查起诉。日前,最高人民检察院依法以涉嫌受贿罪对刘国强作出逮捕决定。该案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社会>>

滴滴回应长沙女生乘网约车后失联:途中未有异常

针对“长沙一22岁女生乘网约车后失联”一事,滴滴出行通过官方微博回应称:乘客于1月22日凌晨1点51分通过滴滴叫车,起点是伏苓冲路某园区东门,凌晨2点乘客上车,司机开始行程,于凌晨2点19分到达目的地猴子石大桥某公交站。

通过车内录音、录像核实,乘客行程途中并未有异常情况发生,在达到目的地后正常下车。乘客下车后司机开车离开,没有在目的地停留,并于2点30分接到下一笔订单,2点35分开始下一单行程,2点56分订单结束,订单行程中无异常。

张伯礼称今冬疫情有望3月初疫霾尽

人民日报消息,中国工程院院士张伯礼:我老提1月份、2月份两个月最关键,你看现在北京、河北、黑龙江、吉林,这些地方也都有散发的。所以这两个月确实关键,后边还有一个月,2月份又是关键的一个月。真正到了2月底,特别是到了3月初,我们就可以开始说春暖花开,“疫霾”尽。

截屏2021-01-24 上午6.13.24.png

吉林松原新屯村调为中风险

据吉林省松原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1月24日0时起,将松原市宁江区善友镇新屯村调整为中风险区。

疫情防控不力,吉林通化14名干部被问责

据吉林省通化市纪委监委,2021年1月12日以来,通化市发生新冠肺炎聚集性疫情。少数党员干部对省外输入病例失管失察、履职不力,对疫情防控工作造成影响。通化市卫健委主任王树东、通化市疾控中心主任程炜华等14名党员干部被追责问责。

山东笏山金矿事故10名被困人员恢复正常饮食

23日,山东栖霞笏山金矿事故应急救援指挥部通报称,截至当日12时,井下已联系上的10名被困人员恢复正常饮食,并获投放衣物。1月10日,栖霞五彩龙金矿发生爆炸事故,22名工人被困井下。

国际>>

特朗普弹劾审判推迟到2月

近日,美国前总统特朗普的弹劾审判被提上日程。民主党人主导的众议院25日将提交弹劾条款给参议院,而参议院两党领袖在商议后决定于2月8日开始审判。总统拜登也暗示愿意参院推迟审判,为新政府推动各项议程争取更多时间。

图片

资料图:特朗普。

俄罗斯外交部:反对美国大使馆干涉俄罗斯内政

央视新闻客户端消息,当地时间1月23日晚,俄罗斯外交部发言人扎哈罗娃表示俄外交部已紧急召见美国驻俄罗斯外交官,俄方要求美方外交人员就美国大使馆公布1月23日俄各大城市示威活动时间地点的行为作出解释。同日,俄外交部在其官网发表声明坚决反对美国驻俄罗斯大使馆干涉俄内政。

美国150名国民警卫队士兵感染新冠

当地时间22日,一名美国官员表示,至少150名为总统就职典礼提供安保服务的国民警卫队队员新冠检测结果呈阳性,感染数字可能还会上升。拜登就职典礼期间,共有25000名国民警卫队士兵执行安保工作。

英国货车惨案:4名人口走私团伙成员被判刑

近日,英国伦敦中央刑事法院做出判决,判处英国埃塞克斯郡货车惨案4名人口走私犯罪团伙成员13年4个月至27年不等有期徒刑。2019年10月23日,英国警方在英格兰东南部埃塞克斯郡的一辆集装箱货车里发现39具遗体。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