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山西女子穿晋剧服唱戏要工程欠款,8年间两任街道办领导遭双开
12-30 15:38:36 来源:@潇湘晨报

@潇湘晨报消息,日前,山西吕梁的高小莲穿晋剧服在吕梁市离石区西属巴街道办门口唱戏要工程欠款。12月29日,高小莲告诉潇湘晨报记者,自己之所以采取唱戏讨债的方式,是因为多年来的欠款一直无法讨回,属实是无奈之举。

据其所述,这笔欠款从2012年开始拖欠至今,已过8年,在这期间,西蜀巴街道办的领导已换4届,其中两任街道办领导遭双开。高小莲说每一任党工委书记和主任都答应解决问题,但是最终都无疾而终。

001O24LNgy1gm5wz5opt5j60c5098dpr02.jpg

原标题:山西女子穿晋剧服唱戏要工程欠款,8年间两任街道办领导遭双开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